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千元牛排餐 沙拉竟插碎玻璃

記者 陳和琳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3:11

王品牛排台中五權店遭民眾投訴,要價上千元的牛排套餐,沙拉前菜「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」,竟然出現一片碎玻璃,嚇了好大一跳,幸好還沒吃下去,消費者受到驚嚇,跟餐廳反應,業者表示,服務生出菜時,旁邊剛好有人打破玻璃,碎片因此噴到餐點,馬上道歉,並免費招待;台中市衛生局前往稽查,也發現餐廳有3項疏失,開出限期改善單。

王品牛排,沙拉前菜「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」,上方竟然出現一片碎玻璃,消費者傻眼,還差點吃進嘴裏。

王品集團副理朱書霆:「是我們出餐流程瑕疵,當場也有發現這個問題,店長當下是客人使用的那一餐免費招待。」

上個月18日,台中陳小姐招待兩名朋友到王品台中五權店吃晚餐,服務生上前菜,卻發現沙拉上插了碎玻璃,誰還敢吃?

王品集團副理朱書霆:「送餐的時候,同仁並沒有留意旁邊的玻璃杯打破,碎片有可能會噴濺到菜色上面。」

衛生局接獲投訴,5月19日也到餐廳稽查,發現3項疏失,餐廳員工配戴首飾、手上掛佛珠;員工私人物品,像是飲料沒有放在專屬區,而是跟消費者食材放置在一塊;冷凍庫食材直接接觸地面,未依規定擺放棧板。

衛生局機要王任秀:「容易產生食物交叉感染,延伸細菌,民眾吃下肚容易生病。」

業者在5月29日複查通過,王品牛排一客要價千元,高檔消費,出菜人員卻因為檢查疏失,差點害客人吃到碎玻璃滿嘴鮮血,緊急補救、免費招待,挽回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15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