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軍扮演陸客 陸客也要「唱國歌」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慶祝建軍90周年,國軍推出大型音樂劇慶祝,因為劇情背景跨越時代,服裝也特別考究,從黃埔軍校時期一直到現階段的迷彩服,就像一場歷史軍服秀,而在今天公佈彩排片段,當中有一個橋段特別引人注意,就是國軍扮演「陸客」,不但言行非常像,甚至還開口「唱國歌」。

音樂劇「國與家」彩排:「贏了,北伐有望,中國統一有望了。」

國軍推出大型音樂劇,可別以為都是老套情節,這一段超有梗,國軍飾演陸客來台觀光。音樂劇「國與家」飾演陸客國軍:「這不是咱們那,這不能隨便抽菸的啊,不抽就不抽嘛,有什麼了不起啊,忠烈祠怎麼啦,回去啊,我就蓋個一比一山寨版的,到時候,再給您爺倆,一人一個牌位怎麼樣?呸呸呸呸呸!」

從穿著到走路,拍拍肚子,模樣實在太像,為了扮演陸客,軍中弟兄實在做足功課,不過,當國歌橋段一來,陸客也得要開口唱歌。音樂劇「國與家」彩排畫面:「夙夜匪懈,主義是從。」

為了慶祝建軍90周年,國防部推出大規模音樂劇,背景跨時代,回朔到黃埔建軍時期。電影黃埔軍校片段:「師母,我真的不知道,如何表達我內心對妳的感激。」

黃埔軍校時期的軍裝,軍官穿長筒靴,士兵打綁腿,復刻版大刀隊,把綁腿改成穿套式,方便戲劇活動,為了戲劇效果,耍大刀也是參考武術動作。

這次音樂劇,國軍大秀軍服歷史,從黃埔軍校時期的士兵和中將,抗戰時期的服飾,到823時期的綠軍服,直到現在的迷彩服,重新定製55套復刻版軍服,老底子演員加入班底,大大推薦。藝人乾德門:「台灣有史以來,沒有動用過這麼大的資源,這麼多的人員,有看過這樣壯觀的嗎,平常的劇組做不出來的。」

國軍一共出動300多名人力,表演過程,士兵會從觀眾席竄出,還會用梯子實際攻上舞台,希望把生硬的軍事歷史,用最有臨場感的方式,傳遞給觀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#音樂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968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