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揮軍星國! 台餐飲挑戰「最多披薩」紀錄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力拚國際化,台灣連鎖餐飲龍頭品牌,頭一遭在新加坡開店,不過目標卻是要前進東南亞,為了吸引國際媒體目光,他們在當地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要在12個小時內做出最多披蕯,找來5個國藉的員工、廚師通力合作,披蕯紙盒4000個起跳,麵糰食材也備了4000份,而光是請裁判官來就要花2萬新幣,大約近50萬元台幣,最後在第10個小時就創下紀錄,做出3574個披蕯。

餐廳廚師:「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口號喊得大聲,台灣連鎖餐飲龍頭品牌,在新加坡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。餐廳廚師:「紅醬把它拉過去。」

光食材定位,就耗上大把時間,麵糰一盤盤接力傳,哪裡有空位就塞哪,目標是12小時做出最多披蕯。TVBS記者吳亭儀:「準備4200個麵糰、21個廚師,擠在同一個廚房裡,全為了要挑戰紀錄,而這一次光是揉麵糰,6秒鐘就要揉好一個。」

沒幾秒看一次烤箱,烤爐師父上上下下看沒停過,披蕯出爐速度更不能慢,因為紀錄官就在外頭。工作人員:「繼續、繼續。」

大小得符合12吋,只要差一點點就不算數。金氏世界紀錄裁判官Lucia Sinigagliesi:「NO(不合格)。」

不合格披蕯通通倒掉,攝影機全程不關機見證,光是請裁判官來,就要價2萬元新幣,近50萬元台幣,而她、辛尼加格列西Lucia Sinigagliesi,有7年資歷裁判官資歷,見證不少知名紀錄,2010年,印度最多人跳竹竿舞紀錄,也是由她當裁判官。

金氏世界紀錄裁判官:「(當裁判官)必須喜愛旅行,會在不同國家遇到不同的人,也需要學習,因為你如果不學習,將沒辦法做到我們做的。」

單月最多曾飛往5個地方見證紀錄,當她測量同時,旁邊還有大批人力幫忙切割、擠醬料、裝盒,而把時間往前推,前一晚紙盒送到,同樣壯觀。餐廳工作人員:「放這邊喔。」

紙盒疊起來比人還高,一堆堆沿著牆排放,光是紙盒用掉4000個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員工國藉横跨5國的團隊,在第10小時做出3574個披蕯,成功得到金氏世界紀錄,12小時做最多披薩。

餐飲集團副董王國雄:「(新加坡)這個地方超級重要,影響到整個東南亞的入出,跟美國也在洽談中。」

不只是要在新加坡打知名度,台灣連鎖餐飲龍頭品牌,除了要新加坡3年開5家店、5年開8家店,還要走出亞洲,最快明年就會到美國,未來台500家、大陸500家,東南亞、美國及其他國家,要開出9000家,這回大費周章挑戰世界紀錄,同時是宣告,要在全球大動作拓展企業版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飲#披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1

0.1483

0.3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