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Line恐嚇!不滿分手 體大生殺女友阿公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體育大學練舉重的大三男學生林敬智和護理系女友交往10年,但女友家長認為唸體育沒有前途,女友提分手,兇嫌傳Line恐嚇要讓後果不堪設想,凌晨2點多,帶水果刀侵入女友家中殺死女友阿公、砍傷女友父親,負傷逃逸倒在路邊,消防隊前往他還說自己是被砍傷,在學校教練眼中他是優等生,參加比賽多半能拿前三名,最近發現他悶悶不樂,以為是比賽有壓力,沒想到會犯下驚人案件。

體大生林敬智戴黑框眼鏡,從背後環抱女朋友,兩人開心自拍看起來很恩愛,卻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,殺了女友的阿公、刺傷女友的父親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林姓男大生帶著水果刀爬上民宅二樓,從曬衣間上方空隙潛入想找女友談判。」

凌晨2點多女友阿公睡在二樓,聽到聲響以為是小偷,兩人起爭執扭打,男大生拿水果刀朝阿公胸部猛刺10多刀,住4樓的父親衝下樓,胸口和背部也被刺穿,男大生行兇後從二樓往下跳,原路逃逸。

吳姓女友弟弟:「覺得對方很可惡啊,(姊姊)說他(兇嫌)很煩,一直騷擾她。」

吳姓女友21歲,留長髮笑容甜美,是中台護理系學生,而兇嫌林敬智讀體大學競技系三年級,是學校的舉重代表隊,兩人交往10年,但家長並不認同這段感情。

吳姓女友弟弟:「體育系不是都要靠得名才會有穩定的(收入),如果受傷就沒有辦法上場。」

一張張甜蜜照片竟然成了殺人動機,警方查出,男大生行兇前還傳Line給女友,「妳要這樣對待我,我要讓妳後果不堪設想」。

兇嫌舉重教練:「我們很難過,也不敢相信他會為了感情的事去做這種事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兇嫌舉重教練:「他是一個很乖的孩子。」

林敬智的舉重啟蒙教練非常震驚,他說這孩子平時練習很認真,自我要求高,林敬智過於壓抑走不出情關,失手殺人,也砍傷自己的左手還在住院治療,預藏的水果刀,是不是針對女友而來,要等凶嫌出院警方做筆錄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43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