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NN播六四25年專題 在大陸遭斷訊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7:04

六四天安門事件,再過兩個星期就要滿25年了,雖然大陸政經形勢早已不同往年,但仍然有些敏感議題不容碰觸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最近播出六四專題,在大陸地區直播當時又被斷訊,畫面出現一片黑。

再過兩周,六四天安門事件就要25周年了,沒想到,CNN國際台提前播出六四專題。CNN新聞報導:「稍微休息一下,等等來看已經過了20多年...。」

CNN駐北京辦公室發現,明明旁邊大陸央視還在播,但他們的頻道就這麼巧,突然變成黑畫面。CNN新聞報導:「問題源自於此,今年五月初這場針對1989年天安門事件的研討會。」

這就是疑似遭斷訊的CNN專題,報導月初參加研討會的一群專家,沒想到六四還沒到,其中五人連審判都沒有就已經被捕,不只如此,CNN更追蹤他們去年訪問維權律師浦志強。」

大陸維權律師浦志強(2013):「政府對我,我感覺還相對好。」

去年人還在,結果到了今年,浦志強因為追思六四死難者,已經因為尋釁滋事罪,被抓到牢裡去。CNN記者:「這裡就是最惡名昭彰的勞教所,關犯人的地方,中國共產黨不願意面對歷史,連溫和派的維權人士,也寧可要他們噤聲。」

就算已經過了25年,大陸當前政經情勢不同往年,但看來依然有些敏感紅線,譬如CNN的這一篇報導,不容跨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CN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535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