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攔檢不停警棍打傷眼? 家屬控執法過當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陳奇君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攔檢不停,就拿警棍打傷人嗎?台中市議員,接獲民眾投訴,一名19男大生,疑似闖越酒駕欄檢點,事後朋友在臉書PO文指控警察,就因為沒有停車,就用警棍打壞眼鏡,玻璃碎片掉到眼睛,視網膜嚴重破裂,有失明危險,不過警方出面否認,表示男大生攔檢不停,還高速衝撞,自己碰到指揮棒才受傷。

警察執勤,架設欄檢點,卻遭民眾指控,拿警棍打傷人!網友在臉書PO文「朋友遭警方攔檢,沒即時停車,警察用警棍打壞眼鏡,玻璃碎片掉進眼睛,視網膜嚴重破裂,有失明的危險,才19歲的小孩!人家又沒反抗,有必要這樣打人嗎」,還說警方事後沒道歉,不少民眾回文質疑執法過當,還說要告死警察。

議員李天生:「鏡片插進眼球,眼角膜重傷,有視力受損危險。」

事情回到11日晚間,家屬向議員投訴,19歲的兒子,騎車行經台中路、南門路口,未依規定,兩段式左轉,被員警路一路追隨到大里區,碰上警方執行,取締酒駕路檢勤務,男大生遭攔查,沒有馬上停車,就被打傷眼睛。

議員李天生:「指揮棒執勤,不應該舉那麼高。」

面對家屬質疑,警方回應,一切程序按照規定,絕對沒有拿警棍打人。台中內新派出所盧茂翔:「強行高速通過路檢點,過程機車騎士頭部和指揮棒碰撞。」

警方表示,當天男大生交通違規,看見跟在後方的警用機車,鳴笛閃燈,因此揮動指揮棒,示意停車受檢,但是男大生沒有配合,還高速衝撞,碰撞到指揮棒,眼睛是自己撞壞才受傷,澄清沒友直法過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執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817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