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追「韓流」 20位韓空姐成「嬌點」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楊子毅 陳正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2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未來搭華航班機,有機會碰到韓國籍空姐,因為韓、日航班多,華航想搶賺往來觀光客,第一次在韓國招募空姐,主攻台韓航線服務韓國旅客,吸引4千人報名,但只取20位,錄取率0.5%,目前都來台灣受訓,還有人有張明星臉,神似韓國女星,除了外型出眾,也特別加強他們的中文訓練,像基本的「你好、立刻為您服務」等都要會。

華航空姐甜美走秀,粗眉搭上細長眼、巴掌臉,五官精緻,他們是華航第一批韓國籍空姐。韓籍空姐申小玲:「大家好,我是申小玲,我非常開心可以加入華航,成為第一批韓國籍空姐。」

中、英、韓語 介紹自己,華航3月底在韓國招募空姐,4千人報名,只取20位,錄取率0.5%,現在全飛來台灣受訓9週,還有位明星臉,這位韓籍空姐,就和城市獵人的女主角、韓星朴敏英,相似度高達8成;而另一位身材高挑的,則是日本籍空姐,她們底薪約5萬,主要飛台-韓、日航線,配合9月新機隊正式上線。

華航空訓部講師孫玉娟:「簡單的這個服務用語,包括說『馬上來、我立刻為您準備』。」

航空業搶東北亞旅客,增航班、找空姐,也拚新機,因為為像長榮,搶先在這個月就有新波音飛機,主打機上能WI-FI上網,在電視、報紙狂打廣告,華航立刻發交戰守則,要空服員別被友航大廣告嚇到,若客人詢問,要回答機上WI-FI我們一定也有,還多了3小時服務。

8月起要驕傲告訴大家,別人有的,我們都有,用話術化解旅客疑慮,再請韓籍空姐推機上能看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各家業者動作頻頻,搶客戰火越打越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71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