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智老婦伴兒屍 3日沒吃餓昏門邊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前鎮區盛興里的里長派人在母親節前,到當地弱勢家庭發送紅包,沒想到來到一戶高姓老太太家中,還沒進門就先聞到屍臭味,從窗戶探頭竟看到老太太倒在門邊,警消破門而入,竟發現老太太兒子已經在家中客廳死亡多時,由於這名老太太罹患失智症,平時靠相依為命的兒子照顧三餐起居,但老太太的兒子前幾天猝死家中,老太太也因為孤立無援,沒吃東西而餓昏,還好被人及時救了一命!

高齡78歲的老太太,雙眼緊閉,虛弱躺在病床上,之所以被送醫急救,是因為被人發現,餓昏在家中客廳大門旁,來到老太太的家中,散發出濃濃的屍臭味,而屋內物品凌亂、擺設簡陋,鑑識人員正在採證,原來老太太47歲的兒子,猝死在屋內客廳沙發上,估計死亡時間至少3天。

警方:「就看到一個男生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然後上半身是趴在桌上,已經全身發黑,沒有生命跡象,旁邊有一個25年次的老婦人,昏倒在旁邊。」

但老太太因為罹患失智症,根本不懂得要出去求救,沒人照顧料理三餐,老太太陪伴著兒子屍體3天,最後體力不支,餓到昏了過去。當地居民:「倒垃圾的時候他(死者)都會出來、出來倒垃圾,這兩個禮拜都沒看到。」

幸好是當地里長為了關懷轄區內弱勢家庭,請志工到老太太家中發送母親節紅包,及時發現,救了老太太一命,但平常相依為命的兒子,在母親節前夕走了,留下頓失依靠的老太太,今後不知道該何去何從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猝死#失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18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