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三豆醬汁提味 豬腳大餐風味佳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要帶您來桃園吃豬腳大餐,豬腳的做法非常費工,老闆堅持選用鮮嫩的母豬前蹄來做菜,搭配上黃豆、黑豆、土豆,三豆一體調成的醬汁,將豬腳滷得入味,而且入口即化,一到用餐時間,店內就高朋滿座,大家都是衝著這道三豆豬腳而來。

服務員端菜上桌,美味鮮豔的豬腳大餐,令人食指大動。顧客:「一剪就開來了,它的口感真的很好,而且它不會很油膩。」

客人讚不絕口,這豬腳滷得爽嫩,入口即化,搭配醬汁,吃起來爽口下飯。顧客:「很下飯而且那個肉不油。」

這家位於桃園的豬腳店,一到用餐時間,店內高朋滿座,大家都衝著這道三豆豬腳而來,鮮嫩肉質,搭配神奇醬汁,什麼秘密能讓豬腳如此美味?主廚阿欽師:「一定會挑前蹄,而且還要挑母豬。」

大廚用料堅持只用母豬前蹄,母豬肉不僅能減少腥味,前蹄肉質也更加鮮美,最後一項美味重點,還是特調醬汁。主廚阿欽師:「黑豆黃豆會比較快軟,花生(土豆)要煮久一點,三個豆子煮完的湯,我們再一起去滷豬腳。」

對孕婦好的黃豆、顧腎的黑豆,加上營養的土豆,三豆分開煮,再合為一體,光這功夫,就要花上4個多小時,喜愛超跑的老闆,不僅用料實在,也常將愛車停在店門口,讓客人不僅能大享美食,還能觀賞高級超跑,也讓老闆的豬腳生意蒸蒸日上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82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