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枝獨秀! 五月天唱串燒曲征服陸粉絲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7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大陸音樂頒獎典禮,五月天唱片公司旗下的師弟妹們都很爭氣,包括嚴爵、家家等7組歌手,就抱走9項大獎,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則是羅志祥和楊丞琳奪得,而五月天雖然只是擔任頒獎嘉賓,但表演了將近20分鐘的串燒組曲,讓歌迷直呼,好像在看演唱會。

五月天《擁抱》:「抱緊我,吻我,喔,愛,別走。」

大陸音樂頒獎典禮上,穿著西裝的五月天,用9首歌,唱出1999年到2014年的代表作。五月天《終結孤單》:「心情好、心情壞,怎麼開始,怎麼辦,你有的不爽,讓我來分擔。」

五月天《人生海海》:「無論是我的明天,要去哪裡,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。」

五月天《恆星的恆心》:「帶走回蕩的回憶,你像流浪的流星,把我丟在黑夜,想著你。」

連唱18分鐘,沒有停,讓歌迷大呼過癮,像是在聽五月天的演唱會。五月天《倔強》:「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,下一站是不是天堂,就算失望不能絕望。」

五月天《天使》:「像詩人依賴著月亮,像海豚依賴海洋,你是天使、你是天使,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。」

即便只是擔任頒獎嘉賓,五月天也誠意十足的準備全新編曲後的串燒組曲。五月天《突然好想你》:「突然好想你,你會在哪裡,過得快樂或委屈。」

跟五月天同一家唱片公司,包括嚴爵、家家,同一晚總共抱走9項大獎,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則由羅志祥、楊丞琳奪得,整晚頒獎典禮就屬五月天最風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6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