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二代大PK 吳尊女兒首亮相賣萌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9

大陸的親子實境秀,電視大戰開打,浙江衛視的節目「爸爸回來了」,找了吳尊和女兒搭檔賣萌,昨天(4/23)開播,時間特地選在湖南衛視「爸爸去哪兒」第二季開播之前,兩家衛視PK的意味濃厚,從吳尊父女檔接近台幣6千萬演出酬勞,到「爸爸去哪兒」走紅的林志穎父子檔,4千萬的代言費,都成為話題焦點。

吳尊女兒NEINEI:「我的名字叫NEINEI。」藝人吳尊:「叫NEINEI。」吳尊女兒NEINEI:「我今年3歲。」

可愛臉蛋,留著妹妹頭,吳尊女兒亮相童言童語超可愛,在鏡頭前共處48小時賣萌搶攻收視率。吳尊女兒NEINEI:「哇哇。」藝人吳尊:「不可以哇。」吳尊女兒NEINEI:「哇!」

帥氣臉蛋做鬼臉,完全拋棄偶像包袱,轉型奶爸吳尊不是第一人。林志穎兒子KIMI:「爸爸我們去哪裡呀?」林志穎:「去拜年呀。」

去年帶著兒子KIMI,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了,節目創下收視率5.3%僅次於蛇年春晚,超高收視讓第二季冠名費超過15億台幣,也讓浙江衛視搭親子實境秀熱籌,搶先一部推爸爸回來了,砸6千萬台幣,請出對家庭保護到家的吳尊父女檔,在鏡頭前賣萌,大陸媒體報導這筆天價酬勞,代言費將進4千萬台幣的林志穎父子黨還要高。

藝人吳尊:「整杯給我。」藝人吳尊女兒NEINEI:「NO。」藝人吳尊:「快一點,很快的。」

大陸親子實境秀,浙江衛視搭順風車,從節目卡司到明星代言身價無所不比,也讓偶像奶爸找到事業第二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05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