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萬買70期週刊 送機器人「等」保固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最近有一隻機器人Robi從日本紅到台灣,不只能夠說話和人互動,還會跳舞、幫忙開電視,大受歡迎,不過想買還買不到,因為它的零件是隨雜誌附贈,要組裝完一整隻機器人,得要購買70期雜誌,算下來,要等一年半、花4萬3千元。只不過有消費者心動買了才發現,怎麼在官網上都沒有提供保固訊息,如果最後壞了怎麼辦?業者則是解釋,目前台灣跟日本都還沒人組裝完成,通通要「等」到發行完畢,才有保固措施。

Robi廣告影片:「嘿咻,我是Robi。」

張著大眼睛,隨著音樂節拍扭啊扭,關節上下左右轉動,超靈活,它是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卡哇伊機器人Robi。Robi廣告影片:「Robi,什麼事?把電視打開吧。」

不只陪聊天,Robi還會開電視,幫忙監督掃地,更是難不倒。架上滿滿的Robi,台灣才推出第3期,已經賣到翻,只不過這可不是想買就有,得花錢、花時間慢慢等。

每期雜誌附零件讓你自己DIY,一隻Robi拆成70期,除了創刊號外,其他一本599元,如果是有精密晶片的,售價更是從899到1199元,等於買齊一隻Robi,得花43330元,而且最快還得要到明年8月,才能組到一隻完整機器人,只不過,一隻4萬多元的機器人,消費者在官網上,怎麼找,都不到保固措施,讓想買的讀者,心驚驚。

業者:「收到日本指示說,目前因為還沒發行完畢之前,可能不會有整隻機器人維修問題,因為日本目前快發行完畢,他們會先面臨這個問題。」

業者坦承,目前還沒人組裝完成,所以保固問題得再等等。消保官溫世江:「如果消費者對於買受標的物有瑕疵的話,出賣人要負瑕疵擔保責任。」

就算消保官說,不管日本怎麼做,台灣業者都必須做到「瑕疵退換貨」,不過「不確定因素」這麼多,恐怕會讓部分消費者卻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器人#雜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418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