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手機頻故障 恐嚇「不換新就燒店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1日晚間,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,不滿手機送修後又故障,跑到三峽文化路的通訊行大聲咆哮,恐嚇女店員不換新手機,要放火,警消到場試圖安撫男子情緒,沒想到他竟朝店員扔手機,員警趁他不注意,上前壓制,也被對方攻擊臉部。

通訊行裡,51歲的江姓男子坐在椅子上,情緒看來有些激動,當時可以看見他不斷揮舞手機,質問女店員怎麼才修好的手機,用不到幾天又故障,怒氣沖沖的他,不顧店裡還有其他民眾,大聲咆哮,還恐嚇,再修不好要天天來騷擾,甚至放火燒了整間店,業者打110求救,警消都已經前往安撫,沒想到男子突然朝女店員扔手機,在警方面前攻擊人,李姓員警立刻將嫌犯壓制在地,一旁的消防隊員也趕緊幫忙。

三峽分局三峽所所長林和田:「經過我們檢測,酒精濃度高達0.57。」

逮捕過程男子抵抗,用手抓傷李姓員警的臉,指甲劃過臉頰,紅腫的抓痕清晰可見,值勤受傷,分局立刻送紅包慰問壓驚。

通訊行員工:「我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沒聽同事說?」通訊行員工:「因為我們昨天沒上班。」

事後,通訊行員工低調不願意多談,21日晚間7點,因為手機維修問題,帶著醉意的江姓男子,跑到三峽文化路這間台灣大哥大的直營門市,進到櫃臺就不客氣罵人,嚇壞其他店員和客人,控制不了情緒,說要放火燒店還動手抓傷員警,這下手機沒修好,反倒吃上恐嚇和妨害公務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98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