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眼球小確幸! 蛋糕穿上動物紋更賣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市面上越來越多的甜點走「動物紋風」,有日本業者進軍台灣,把蛋糕捲變成「動物捲」,外表通通都有紋路斑點,像是花豹、乳牛、長頸鹿、老虎和斑馬,有「紋身」的一條360元,「沒穿衣服」的原味版一條299,動物紋更賣,看準的就是可愛療癒風,而這股動物風,超商也跟進,把蛋糕印上乳牛斑點、長頸鹿和豹紋,推出不到半年,讓烘焙產品業績成長1成5。

斑點蛋糕捲彷彿被「紋身」,這是現在很夯的「動物紋」甜點,比「赤裸版」的還要賣,常見的豹紋、乳牛或是長頸鹿,動物身上的花紋栩栩如生,還有老虎紋和斑馬紋,蛋糕捲變身動物園,價格就有差,有動物紋的一條360元,沒穿衣服的299元,日本甜點進軍台灣打出「動物捲」口味,鎖定親子、女性、年輕人,讓人打開就想喊「卡哇伊」。

日本甜點首席師傅長谷川聖治:「我覺得(動物紋)外表,消費者應該不會看膩,裡面的內餡,接下來也會有水果口味。」

不怕消費者看膩,因為口味也會隨著花樣變化,像是長頸鹿是咖啡加香蕉鮮奶油,乳牛的斑點是備長炭,花豹是咖啡、草莓和焦糖奶油,動物紋越開發越多,加上內餡口味推陳出新,抓緊民眾「愛新鮮」的FU,動物園版的甜點,讓人邊吃眼睛也療癒。

麵包區乳牛和長頸鹿的身影很顯眼,超商蛋糕也走動物紋風,從去年底推出後,讓麵包類整體業績成長1成5,購買族群主要是年輕女性,早餐和下午茶時段很賣,變成吃甜點也要有小確幸,動物大軍搶攻民眾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469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