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後退啦」黑頭車臨停 男國罵譙女駕駛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臨停車位,要求別人移車,還以國罵羞辱女駕駛,台北市一名李姓女駕駛碰到離譜狀況,她看到前方轎車開走後、往前開,結果前方駕駛突然下車要求後退,原來是有另外一台車想停進來,女駕駛一直後退,對方竟然破口大罵,三字經加國罵,還要她下車揍人,獨自開車的李姓女子非常害怕,警方看了影片認為,此舉已經觸犯公然侮辱、恐嚇,如果報警提告,會依法偵辦。

前方黑色轎車移開,臨時停車的李小姐往前開。罵人駕駛:「後退一點,不好意思喔,他等一下要停這邊。」

此時對話還很客氣,18日上午10點,李小姐依照對方要求倒車,結果開始被罵。罵人駕駛:「再後退一點拉!」

她很生氣地在車上咒罵對方,這名男子看到嘴型很不滿。罵人駕駛:「再後退一點啦!來來來,你給我下來!」

重新回到台北市松山路,發生糾紛的現場,週一到週五車輛來來往往,被罵的李小姐指控,大型的黑頭轎車要停靠路邊,但技術不好,這麼大車位,還要人家後退後退再後退。罵人駕駛:「再後退一點啦!」被罵駕駛:「有一個男人要打我,因為我原本停在牙醫前面。」

警方看了這段影片,認為這名男子罵女駕駛國罵,加上嗆聲叫人下車要揍她,已經觸犯公然侮辱跟恐嚇罪,只要駕駛報案,就會依法辦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63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