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后為公益飆歌募款 林憶蓮壓軸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歌手蔡健雅發起的女生團結音樂節,目的就是要幫受虐少女發聲,找來張惠妹、林憶蓮、那英等歌手無酬演出,希望透過歌聲團結女性的力量,也會發行1萬張單曲,目標要募款到1000萬,未來還希望能夠移師到大陸舉辦,幫助更多受虐婦女。

主持人陶晶瑩:「四位是非常有默契的都穿了黑色。」

林憶蓮、張惠妹、蔡健雅、那英四大天后同台亮相,就是為了幫助受虐少女辦的公益演唱會。受虐少女:「我們要一起站在台上唱歌,是我作夢也想不到的事,謝謝你們幫助我完成夢想。」

聽到戴著面具的受害者心聲,蔡健雅跟林憶蓮為她們感到好不捨,還難過的留下眼淚,阿妹更是在小女孩臉頰上送上一吻,四位天后輪流送上愛的抱抱,準備在20日的演唱會上,共同演唱創作歌曲《We are one》。

歌手張惠妹:「Tanya會先,她打頭陣。」歌手那英:「然後我唱,然後我中間會跟我的好朋友再唱,是誰就先不說了。」歌手張惠妹:「對、嘉賓不能說。」主持人陶晶瑩:「不能說不能說。」歌手張惠妹:「然後第三個是我,最後壓軸的是Sandy姐。」

歌曲《We are one》:「We are all,獨特的你和我。」

四個人無酬演出,希望透過歌聲,團結女性的力量,也會發行成單曲,限量1萬張,目標要募款1000萬,幫助受虐女性,未來還希望能夠移師到大陸舉辦,只不過之前被週刊爆料,遭到男友Sam惡言相向的阿妹,談到暴力這個話題。

歌手張惠妹:「其實從小到大,在我們的身邊,都會、多多少少都會發生一些這樣的事情,所以我覺得趁這個時候,我們這個活動,我希望可以推廣,然後讓更多的人,更多的小朋友去知道,當他們被欺負的時候,他必須要很勇敢的說出來。」

天后侃侃而談的態度,相信也已經用她的高EQ處理好自己的感情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618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