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東6月底通車 台北台東只要3.5小時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李汪勝 劉錦源 花蓮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4:06

花東鐵路全線電氣化,預計6月底通車,到時候台北到台東3個半小時就可抵達,而今天馬英九到台東視察,沒想到還是遭到民眾嗆聲,現場氣氛一度緊張。

總統馬英九:「每次來這裡我都先道歉,不是因為我犯了什麼大錯,而是覺得我們沒有給予花東足夠的重視。」

馬總統南下走行程,一開口就先道歉,不過場外抗議民眾的聲音,比他還大聲。抗議民眾:「下台、下台!」

總統馬英九這次來到台東,為了視察花東鐵路全線電氣化,紅白車身的普悠瑪號,開進台東車站,鐵道迷們馬上猛按快門,捕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鐵道迷黃先生:「很期待啊,因為表示交通的一大躍進。」記者:「你會那樣一路跟下去嗎?」鐵道迷黃先生:「會,因為今天車速比較慢。」

花東鐵路電氣化,預計6月底通車,台鐵正在展開測試,等到花東全線電氣化之後,台北到台東直達車,將從4.5小時減為3.5小時,而目前北東列車,平日有七班普通自強號,約3000個座位,通車後,預計每日增為八班普悠瑪號、兩班自強號,來回可望增加1000多個座位,花東全線電氣化,整合需要時間,但台鐵表示有信心,今年6月底普悠瑪號,可以從花蓮開到台東,讓東部鐵路運能全面提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普悠瑪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26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