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修繕285萬 工總許勝雄掏腰包!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張肇華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3:19

太陽花學運佔據立法院24天退場了,不過議場內包括鐵門、地毯、麥克風、監視器設備、所有修繕費清單出爐,要285萬元,現在有人跳出來買單。立法院長王金平說,要感謝「善心人士」。這個人就是工總理事長許勝雄,他說自己不喜歡政治,只是單純希望能讓事件落幕,所以「自掏腰包」,負責所有修繕費,之後也不會向學生索賠,強調「下不為例」,不過學運團體發表聲明,要「婉拒」許勝雄的好意。

工總理事長許勝雄:「我自己掏腰包吧,我自己個人是認為,下不為例吧!」

強調下不為例,工總理事長許勝雄跳出來,要替太陽花學運,所造成的損害買單,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向他稱謝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大家都一致地,跟這個善心人士,表示感謝之意。」

學運歷時24天,打破社運紀錄,但被破壞的公物也不少,清單出爐,議場地毯、桌椅,還有議場麥克風,林林總總加起來,就要285萬元,工總理事長許勝雄擔憂,學運影響台灣經濟,3月20日就在318學運發生2天,主動找上立法院長王金平,商討對策。

工總理事長許勝雄:「當時他(王金平)就提出,他已經有一些想法,但是學生可能會面臨賠償的事,所以在那個時候,我就很單純的說,那就我來負責(修繕費)好了。」

當時他(王金平)就提出,他已經有一些想法,但是學生可能會面臨賠償的事,所以在那個時候,我就很單純的說,那就我來負責(修繕費)好了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你們如果不想上班的話,到我這裡來。」

事實上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月初回國,也曾展現積極介入處理的態度,不過許勝雄早就與王金平會面,就已經承諾幫學生買單,事後也不會向學生求償,不過學運團體,拒絕許勝雄支付費用,打算自行賠償,修繕問題,恐怕還有得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66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