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文社群頭香 微博那斯達克上市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2:05

號稱大陸版Twitter,新浪微博正式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,開盤價16.27美元,第1天就收高大漲19.6%,市值達到33億美元,為了拉抬聲勢,還找來王力宏到紐約站台,但儘管第一天的股價表現雖然不俗,BBC還是報導認為,華爾街的反應不如預期,反倒是更期待下一個要赴美上市的阿里巴巴。

敲響那斯達克鐘,被外媒成為中國Twitter的新浪微博,成為第一家上市的中文社群網站,為了替在美上市拉抬氣勢,微博更找來藝人加持。

藝人王力宏:「我們現在在美國那斯達克。」藝人姚晨:「見證微博上市。」藝人王力宏:「恭喜微博!祝股價大漲!」

把王力宏請到美國紐約,就是看準王力宏在微博上擁有4400萬粉絲,新浪微博在華人娛樂圈可說是舉足輕重,明星動態的更新速度快到傳統媒體也很難跟上,大陸藝人陳坤粉絲數達到7250萬站上第1,藝人林心如以超過5600萬粉絲站上台灣藝人第1,緊接在後的是擁有4600萬粉絲的林志穎。

台灣藝人經營微博就等於跟大陸廣大粉絲互動,大S更是透過微博公佈孕照,而對外媒更關注微博能否成為那斯達克下個金雞母。

微博董事長曹國偉:「微博是我們重要營運項目之一,它的成長速度快過我們本業(新浪)。」

開盤價16.27美元,第一天就收高,大漲19.6%,市值達到33億美元,不過,BBC報導華爾街反應冷淡,不如市場預期,微博雖然挾著1.4億的廣大用戶到美國上市試水溫,對華爾街來說,下一個金雞母應該是阿里巴巴,集資規模被評估可能超越臉書160億美元的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那斯達克#微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1418

0.2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