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部華語電影搭范冰冰? 尚雷諾賣關子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2:57

大陸女星范冰冰,進軍好萊塢表現亮眼,最新曝光的「X戰警」電影片段,首場戰役中展現演技還有台詞,戲份明顯比演出「鋼鐵人3」時還要多,現在更傳出出道30年的法國男星尚雷諾,即將拍攝他第一部華語電影,計畫找范冰冰擔綱女主角尬演技,對此傳言,尚雷諾出席北京電影節活動時只說「希望這秘密可以延續久一點」,對電影卡司大賣關子。

電影「X戰警:未來昔日」預告:「這世界有新的敵人,你們需要新武器來應付這場戰役。」

電影「X戰警」公布最新電影預告,除了反派角色哨兵機器人首度曝光,還有不可少的英雄打鬥場景。電影「X戰警:未來昔日」預告:「查爾斯?」

導演特定安排,X教授用拳頭問候萬磁王,呼應第一戰時,萬磁王和X戰警不歡而散的劇情,也成為幽默賣點,另外女星范冰冰,也是電影一大亮點。電影「X戰警:未來昔日」片段:「時間到了。」

在搶先曝光的電影片段「開場戰役」現身,飾演反派的她,預告片段戲份就不少,還有台詞,比「鋼鐵人3」時還要搶眼,范冰冰努力擠進好萊塢,更傳出從影30年來,首度要拍攝華語電影的法國男星尚雷諾,新片就要找范冰冰擔綱女主角,演出對手戲。

法國男星尚雷諾VS.記者:「我們聽說你有計畫,和華人知名女星合作拍片,像是范冰冰,是真的嗎?是嗎?你不清楚嗎?是的,我們是有這樣計畫,但希望這個祕密能再維持久一點。」

是不是將和范冰冰合作,尚雷諾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,留下伏筆,也讓大家對這部新電影卡司更加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886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