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看到我的孩子嗎」 沉船家屬哀痛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2:52

南韓客輪沉船超過24小時,還有兩百多人生死未卜,其中大部分都是參加畢業旅行的高中生,學生家長在生還名單上,遍尋不著心肝寶貝的名字,傷心痛哭,還有人衝到學校踹開校長室大門,要學校給個交代,就連南韓總理鄭烘原前往慰問生還者,也被質疑政府救援不力,被家屬用礦泉水瓶砸中頭部。

沉船學生家屬痛哭失聲,體育館公佈的生還名單上,怎麼樣也找不到心肝寶貝的名字,進到體育館內,看到披毛毯的學生,見人就問有沒有看到我的孩子,卻始終沒有得到答案。

沉船學生家屬:「等等,不是有將我們拉上來的那個救援隊嘛,那是特攻隊嗎。」

沉船學生家屬:「無線電沒辦法使用,還有軍艦,說些有道理的話吧。」

還有家長直接衝到學校,怒踹校長辦公室,要他出來面對。沉船學生家屬:「如果天氣不好,就不應該出航啊,生命比金錢重要多了,叫校長滾出來。」

南韓總理鄭烘原前往慰問生還者,家屬質疑政府救援無力,用礦泉水怒砸鄭烘原,發洩情緒,沉船超過24小時,200多個孩子生死未卜,有一位媽媽接到孩子的簡訊說「媽、我怕沒機會跟妳說,先傳簡訊跟妳說,我愛妳」,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媽媽還回應「兒子我也愛你」。

CNN主播:「幸好這不是他們的最後簡訊,這個孩子在生還名單中。」

這位孩子幸運逃生,但另外一封簡訊向外求援,說「現在船裡面還有人,我還沒死,請幫我說裡面還有生還者」,之後就沒有更新的訊息。

官方準備客輪要讓家屬前往沉船地點,但一次能夠搭載的人有限,搭不上船的家屬激動推打海警,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,傷心父母的心情可想而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74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