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神巧克力能客製! 成唱片宣傳利器

記者 莫祥珍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宣傳不遺餘力,現在連雷神巧克力都成為發片噱頭,剛被日本公司簽下,成為福山雅治弟妹的「慢慢說樂團」,發行首張專輯,唱片公司看準雷神巧克力擁有致命吸引力,特別透過官方網站的客製化服務,訂製60個包裝印有兩名團員的雷神巧克力來台灣發送,成功引起關注,也讓客製化糖果意外成為討論話題。

時下最夯的雷神巧克力出現眼前,不過仔細看,這包裝長的不太一樣,照片上這對男女是誰啊。慢慢說樂團《姐姐》:「姐姐。」

原來他們是「慢慢說樂團」,剛和日本唱片公司簽約,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弟妹,發行首張專輯搞噱頭宣傳,唱片公司把腦筋動到最近超夯的雷神巧克力上,看準巧克力官網提供客製化服務,只要選擇好照片,套用網站格式,不用3分鐘,獨一無二雷神巧克力就能完成,唱片公司特別訂了60個跨海來台灣發送。

慢慢說樂團:「在日本他們就說,這巧克力好吃到像被雷打到這樣,公司也希望我們的專輯,好聽到像被雷打到。」

而其實類似的客製化糖果,台灣也有做,糖果上印上Super Junior團員,發行第一張專輯的相片,一包包糖果全是後援會為了個人收藏,特別訂製。

客製糖設計人員:「把圖片放到軟體裡。」

業者把粉絲提供的照片,運用修圖軟體,設計成糖果大小後,透過專業機器,將食用色素直接噴在糖果上,就大功告成,比一比客製雷神巧克力20個、台幣500元,台製糖果100顆、1580元,相對便宜,而雷神工時長,現在訂得等上一個月才能到貨,台製糖只要10個工作天,但因為雷神巧克力魅力大,連唱片公司都把新人歌手印在上面發送,意外讓雷神可以客製化外包裝的創意巧思跟著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雷神巧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522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