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新令「一劇兩星」 A咖明星恐遭砍價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26

大陸娛樂圈最近盛傳的「一劇兩星」政策,廣電總局明令將在明年一月起正式實施,而「一劇兩星」指的就是一齣戲,最多同時在兩家衛星頻道的黃金時段播出,但由於目前大多能「一劇四星」,若只能賣兩台,勢必會壓縮到製作成本,也擠壓到高價演員的酬勞,像是新戲即將上檔的吳奇隆,傳出一集片喊價到大約380萬,以後可能也會被砍價。

陸劇「步步驚情」預告:「最好不見、最好不念。」

吳奇隆和劉詩詩主演的步步驚情新預告曝光,兩人造型從古代穿越現代。陸劇「步步驚情」預告:「你不能來我的世界,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。」

而這張深情接吻的照片,更讓不少粉絲看了大呼浪漫,也期待新戲上檔,但由於大陸娛樂圈近來盛傳,將從明年一月起,實施一劇兩星政策,也就是一齣戲最多同時在兩家衛星頻道的黃金時段播出,勢必會擠壓到高薪演員的酬勞,像吳奇隆的戲酬,可能就會縮水。

陸劇「後宮甄嬛傳」:「期盼明月、期盼朝陽。」

據傳這政策,就是衝著高價演員、導演而來,以大陸古裝劇一集製作費大約700萬台幣來看,像是孫儷、文章、馮紹峰等人,這類大咖明星每集喊價就要約380萬,男女主角酬勞加總逼近製作費,但以往大陸不但能一劇四星,通常一口氣還能播三集,新政策實施,一天最多只能連播兩集,劇組被迫壓低成本的情況下,明星們片酬勢必被拉低。

女星林心如(2013):「他是舊的、要騎馬出來。」

不過對此,近來常在大陸拍戲,也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說,以後投資方利潤縮小了,勢必在成本上精密計算,賣片也不再能漫天喊價,要靠的是品質和口碑,長遠來看是好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96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