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寨林俊傑 冒牌JJ陸巡演2年削700萬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2:49

林俊傑在大陸人氣紅不讓,最近傳出有一位「山寨版」范一賢,和本人有著同樣位置的小酒窩,厚瀏海,也在節目說過模仿只是平台,想要有自己的作品,但就連之前發行迷你專輯,唱腔還是很像林俊傑,在當地夜店表演,宣傳廣告更是直接打著「林俊傑」名號,讓許多粉絲不知上當受騙,兩年內就成功海撈700萬元,現在林俊傑唱片公司準備搜證,不排除提告。

山寨版JJ范一賢:「雨到了這裡纏成線,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。」

深情演唱,乍看之下,不管是歌聲還是外型,還以為是JJ林俊傑。

其實他是一名大陸DJ,名字叫范一賢,幾年前參加選秀節目,模仿林俊傑闖出名號,兩人都有小酒窩,一樣有厚瀏海,造型跟唱腔幾乎都跟林俊傑很像。歌手林俊傑:「深深看你的臉。」

山寨版JJ范一賢:「生氣的溫柔,埋怨的溫柔的臉。」

不過范一賢卻不只一次被JJ粉絲指控,根本冒用林俊傑的名號撈金。

在范一賢個人宣傳短片中,打上台灣創作歌手的字樣,其他不管是海報還是代言,都換上他的臉,還有公司在微博打著,林俊傑替身的名號宣傳,沒看過本人真的很難辨別真假。山寨版JJ范一賢:「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,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。」

怕被抓包,范一賢大多選在大陸二三線城市的舞廳或PUB演唱,每場演出酬勞大約台幣是3萬8千元,這兩年就賺進台幣約700萬元。山寨版JJ范一賢:「但是我最終目標,就是唱出自己的風格。」

山寨版JJ范一賢:「你想要醉,我陪你醉。」

話是這麼說,但就連之前發行迷你專輯,唱腔還是很像林俊傑。歌手林俊傑:「我為你心跳,我為你祈禱。」

在得知被假冒名號賺錢的消息,林俊傑所屬唱片公司表示,早就有耳聞,本來不想太計較,但後來發現范一賢越來越誇張,已經派人蒐證,不排除提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俊傑#山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1032

0.2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