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片發光! 《KANO》入圍義大利電影節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電影最近在國際間又嶄露頭角,義大利遠東電影節公佈入圍名單,台灣有4部電影入圍,包括「愛情無全順」、「甜蜜殺機」、「失魂」,以及票房破億的「KANO」,另外台灣導演執導的「詭鎮」,也獲邀到比利時奇幻電影節擔任開幕影片。

國片《KANO》:「比賽開始!」

由真實故事改編,片中球員都真有其人,國片《KANO》創下上映9天、票房破億的亮眼成績,如今又入圍第16屆的義大利遠東電影節。電影《KANO》:「我好想要贏一場球,哭什麼,輸的人有什麼資格哭。」

13日公佈名單,同樣入圍的國片,還有愛情喜劇《愛情無全順》,陳柏霖片中造型大突破,這回不演帥哥,改做宅男。電影《愛情無全順》:「智商154、電腦超強。」

另外,還有藝人林依晨和蘇有朋主演的《甜蜜殺機》,以及張孝全演出的懸疑片《失魂》,光台灣就有4部片入圍。而香港有《魔警》和《救火英雄》等片,陣容堅強,電影節將在這個月25日到5月3日期間舉辦,根據了解,主辦單位更邀請KANO監製魏德聖出席影展,不過目前魏德聖還沒回應,不確認他本人會不會參加。

電影《詭鎮》:「這不可能!」

另外,導演錢人豪,最新作品「詭鎮」,受邀參加布魯塞爾奇幻影展,雖然這部片是由香港跟大陸合資,不過主辦單位在影展上特別介紹,導演是來自台灣,今年,台灣電影在國際各大影展,開始全面出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3

0.0645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