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媽咪別太累!家書鼓勵 女保警欣慰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4:02

反服貿黑箱警察繼續堅守崗位,為了維持立院以及其他政府機關維安,警政署從19日凌晨,調派中南部保警支援,很多人身為人父、人母,還來不及安頓小孩就得出勤,像是保五總隊的女警王曉萍說,夫妻倆都是保警,時常支援群眾抗爭或是大型活動而不在家,這次任務更倉促,時間又長,到了台北之後才發現,小女兒偷偷在背包裡塞了一封信,提醒媽媽「小心安全,照顧身體」,讓她看了既欣慰又感概。

保五女警王曉萍:「呵呵呵...何時可以回去啊?」

被塞在背包裡的小紙條,是小女兒要對媽媽說的話。保五女警王曉萍:「媽咪,你去台北要小心喔,也要照顧好身體。」

小女生寫字好整齊,提醒媽媽上台北要小心,要照顧身體,記得不要太累,最後還俏皮的署名「妳知道是誰寫的敬上」。保五女警王曉萍:「有一點眼睛濕濕的這樣子,就覺得說,怎麼這麼貼心啊。」

想到女兒的貼心,忍不住有點鼻酸,王曉萍從警20多年,是鎮暴女警察,北上支援駐守立院、行政院周遭,丈夫是保五中隊長,家裡有三個寶貝,由於夫妻倆都在同一個單位,所以孩子們早習慣父母親常常得支援陳抗或是大型活動,維持治安,所以很獨立,但這次任務實在倉促,3月19日凌晨2點半接到電話,7點多,就從高雄抵達台北,22日休假,回家不到一天又北上,兩次都無法好好休息,更別說陪孩子。

保五女警王曉萍:「之前像是小朋友音樂比賽,或是(舞蹈)成果發表會,其實很想要去看。」記者:「何時能夠回去?」保五女警王曉萍:「我也很想問,呵呵呵...何時可以回去啊?」

元宵燈會也是夫妻倆一起到南投支援,無法陪孩子經歷人生中的重要時刻,是做父母最大的遺憾,穿上20公斤重的鎮暴防護裝,站在第一線,反服貿黑箱活動,警察持續堅守崗位,靠的是體力和耐力,而女兒的信是最溫暖的鼓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82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