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倫敦眼當鄰居 倫敦南岸投資夯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7 22:32

英國倫敦成為全球房市投資熱點,特別是泰晤士河以南的倫敦南岸,過去五年地價漲了一倍,來自中東、俄羅斯和大陸的新興富豪紛紛搶進,有大陸房地產業者計劃在這裡蓋兩棟高塔,作為飯店和住宅使用,屆時將成為西歐地區最高樓,也是倫敦的新地標。

和倫敦眼當鄰居不是英國人的專利,來自中東俄羅斯和大陸的新興富豪,紛紛鎖定倫敦房市投資,特別是泰晤士河以南的倫敦南岸。房地產業者柯林斯:「倫敦持續成為全球很強的投資地點,特別是對國際買家來說,以我們公司的立場來看,這裡將要增加5萬2千個單位才能滿足市場需求。」

倫敦南岸的空地已經開始大興土木,野心最強的就屬大陸房地產集團大連萬達。房地產業者蜜雪兒:「到今年底,大連萬達將會成為全球最大的房地產公司。」

大連萬達計劃在倫敦南岸蓋兩棟高塔,由美國知名建築團隊設計,作為飯店和住宅使用,屆時將成為西歐地區最高樓,也是倫敦的新地標。房地產業者蜜雪兒:「有人說我們投資30億還是50億,我們認為這裡有機會,但我不想去定義它的價值,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投資。」

過去五年,倫敦南岸地價漲了一倍,每平方公尺高達3萬3千美元,距離市中心遠一點的,每平方公尺也要2萬美元,倫敦南岸除了住宅也聚集了藝廊電影院,成為新的文化中心,在全球投資客湧入下,成為倫敦房地產當紅炸子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投資#倫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1147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