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劈腿2儀隊女學生 教練怒告投訴人

記者 徐培峰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立台中文華高中儀隊,驚傳不倫戀,學校儀隊雷姓教練遭人投訴,跟2名女學生發生性關係,但教練出面控告投訴人,投訴內容不實,對他毀謗,他說擔任教練期間,沒有跟任何女學生交往。

台中文華高中儀隊隊員,在籃球場做伏地挺身,教練在前面訓練體能,但是教練被人投訴,和女同學發生不倫戀,而且還劈腿,同時和2位學生交往,教練認為控訴不實,按鈴控告投訴人。

教練雷曜任:「我們已經有掌握切確的人員跟相關的證據,還有視訊的圖片、照片。」

教練說要讓司法還他清白。文華高中儀隊有20年歷史,過去在公開場合上,演出精湛表演。操槍動作俐落,隊伍整齊劃一,但校方表示,為了保護學生,儀隊暫停運作。文華高中主任莊文庭:「那為了最大量的保護,我們就主動來調查這件事。」

教練說,過去10年,他沒有和學生交往過,投訴人已毀損他的名譽,曾經是儀隊隊員的學生,也到場聲援。前文華高中儀隊隊員:「有時候其實大家都是在場的,所以我覺得不太可能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但學校性別平等委員會,依然認為教練不適合繼續任教,向教育部通報教練為不適任老師,永不錄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72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