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吃什麼自己做 日本瘋「體驗」餐廳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18

餐廳想要吸引人潮,真的只能靠食物或服務嗎?日本的餐廳業者這幾年開始新的嘗試,把餐廳弄得像主題樂園一樣,有得吃、有得看、還有得玩,像是披薩餐廳除了提供30幾種披薩之外,還請來世界冠軍定期表演花式甩餅,甚至讓小朋友參加烤披薩體驗營,讓味覺、視覺、聽覺和嗅覺都成了吸引顧客上門的武器。

剛出爐的披薩烤得金黃酥脆,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?消費者:「看起來很有趣的感覺。」

消費者回答的不是好吃,卻是有趣,原來這家日本披薩餐廳就像主題樂園一樣好玩。餐廳業者:「從現在開始,要由披薩高手為大家示範甩餅絕技。」

披薩甩餅的世界冠軍每天固定時間來店裡表演,日本的新世代餐廳不只是讓客人來吃東西,更要讓客人有視覺享受。消費者:「漢堡不是會一層一層往上堆嗎?所以會想早點吃到的慾望。」

從味覺開始,現在連視覺、嗅覺和聽覺都要照顧到,因為這都是吸引消費者上門的關鍵,現在日本餐廳更做起實驗,讓消費者體驗做菜的樂趣。披薩師傅:「對對對,就這樣子做。」

在師傅的幫忙下,小朋友親手做披薩,想吃什麼自己加,調味料自己選,就連烤爐都是專業師傅用的石窯,小朋友自己烤的披薩可以帶回家,也可以選在店內享用。消費者:「媽媽,好吃嗎?好吃啊。」

餐廳業者:「賣吃的店全世界實在太多,我們更進一步希望打造有歡樂的餐廳,其中一個方法,我們覺得體驗是可行的,可能對餐廳來說有點特別吧。」

這樣的體驗式餐廳在日本越來越多,甚至還有仙貝業者讓消費者自己烤仙貝。仙貝業者:「2個人一起按這個按鈕吧。」消費者:「好厲害唷!」仙貝業者:「可以去那邊看剛出爐的仙貝。」消費者:「要用什麼口味呢?」

從製作到出爐完全自己動手來,這是日本餐廳的體感革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披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52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