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材走樣? 少女時代蒂芬妮贅肉現形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7:05

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,被抓到身材走樣已經不是第一次,現在似乎連Tiffany都淪陷了,原來15日,她們在澳門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時,就被眼尖的網友抓包,以往身材消瘦的Tiffany,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,下巴線條也消失,不過Tiffany尷尬解釋說是因為最近常運動,身體才會變壯。

少女時代的女神們降臨澳門,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,不過注意看,大家都露手臂,穿的清涼,唯獨Tiffany穿著小外套,似乎就是為了要遮腰間肉。韓團「少女時代」蒂芬妮:「大家好。」

有網友就發現,以往身材消瘦的Tiffany,整個人胖了一圈,就連瓜子臉也變腫,拿這件粉色秀服來看,2013年6月Tiffany看起來很纖瘦,但半年過去,她手臂變粗,一抬腿更讓贅肉現形,站在其他成員旁邊也顯得粗勇,最後再穿低胸小禮服也很緊。

被抓包疑似身材走樣,Tiffany尷尬澄清,是因為最近常運動,才會變的比較壯,也有粉絲心疼偶像,護航說肉肉的比較可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12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