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體失蹤5少 藏身鐵皮屋疑嗑藥

記者 吳怡玲 陳世明 / 攝影 林意傑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6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17

新竹5名學生集體失蹤4天,現在人終於通通找到了,警方下午在一間鐵皮屋,找到這5人,和其他3名青少年聚在一起,由於警方推門而入時,有聞到K他命的味道,懷疑集體嗑藥,但初步查無毒品,目前已經通知家屬,把這些迷途少年帶回家!

圍著紅色圍巾,戴口罩的高姓少女,走在後面的是他的好友,陳姓以及洪姓少女,失蹤事件搞得這麼大,上了社會版面,家屬急忙帶回,而警方又是怎麼找到的。

根據線索,一路透過這些學生的其他好友,掌握行蹤,鎖定這個地方,位在新竹市中華路六段的老舊鐵皮屋,5名離家少年在這被找到。

鄰居:「他們家很怪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鄰居:「不曉得,常常有一些人來,看他們在喝保力達,昨天晚上很吵,聊天吵翻天。」

窩在這還這麼大吵大鬧,也難怪警方找上門,警方初步了解,連同5名失蹤少年,一共有8個人,窩在這間鐵皮屋裡已經好多天了。

記者:「那5個小朋友,是你妹妹的朋友對不對?」屋主孫子:「我不曉得,我剛回來而已。」

自稱是屋主孫子的少年阻擋拍攝,但卻說不出這群人聚在這裡,到底在幹什麼,其中高姓少女先去網咖電動間,之後才跟大家會合,警方進入時,第一時間還聞到K他命的味道,但現場查無毒品,所以還需要進一步驗尿,才能釐清是否吸毒。

迷途少年,消失4天終於找到,只是要怎麼指引孩子,走回正確的路,家長還得多費點心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565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