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展現氣魄?飛車男磚塊砸車 30輛遭殃!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春節才剛結束,停在路邊車格裡的愛車,車窗玻璃竟然全被砸破了,而且受害車主超過30人!這是發生在台南市的麻豆、下營地區,昨天凌晨「砸車族」橫行,6名男子撿拾路上的石頭跟磚塊,兩小時內砸毀了路邊的30輛車,竟然只是為了發洩過剩的精力,展現男子氣魄,把受害車主氣炸了!

叩一聲,磚頭擊中轎車的擋風玻璃,騎著機車雙載的男子早已飛奔離去,就是這6名男子,分乘3輛機車,沿途撿拾磚塊及石頭砸車,把車子的玻璃全給砸毀了,有的整個碎裂花掉,有的被砸破一個大洞,還有計程車連烤漆都掉了,擊中貨車的磚塊,甚至就這樣卡在上頭,讓準備出門做生意的車主看傻眼!

受害車主:「當然很倒楣啊,無緣無故,也不是跟人結怨或怎樣,過年後才沒多久,怎麼會這樣。」

從將軍、佳里、麻豆到下營,兩個小時內,總共有超過30輛的車子被砸,車主們氣炸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才發現是28歲的男子為了展現氣魄,夥同其他5名同伴沿街隨意砸車,就為了發洩過剩的精力!麻豆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:「單純為了逞一時之快,沒酒駕、沒吸毒。」

受害車主:「現在初步估計起來要1萬4千多元,單單擋風玻璃啦。」

停在路邊的愛車被砸,竟然只是因為6名年輕人半夜睡不著,要發洩過剩精力,車主真的是難以置信,現在6人全部落網,被依毀損罪送辦之外,還得面對受害車主求償,至少賠個30萬跑不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73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