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+時尚!卡車司機創電音 世運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4/01/2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運電音三太子的團長曾懷德,原本是一名卡車司機,把本土陣頭融入時尚元素,創辦電音三太子,2009高雄世運開幕式中,首度登上國際舞台,一夕爆紅,走紅時曾說過,不讓團員碰毒品,3個月驗尿一次,沒想到他卻涉嫌組團販毒甚至迷姦少女,消息傳出,重挫民俗藝陣形象。

手戴貓手套,電音三太子除了跳出本土台味,還結合了韓國流行舞曲,大跳保庇舞,背後功勞,他,功不可沒。電音三太子團長曾懷德:「三太子一進場的時候,全場的台灣觀眾幾乎都站起來拍手叫好。」

穿著團服、理個小平頭,他是電音三太子團長曾懷德,今年35歲,已婚、育有一子,國中畢業的他,原本是卡車司機,用薪水買了三太子陣頭結合電音,2008年創辦哪吒會館電音三太子團,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開幕式中,首次登上國際舞台,一夕爆紅,2012年改名為世運太子團,開始受到世界各地邀請,巡迴演出。

洛杉磯道奇球場大跳Lady GaGa舞步,老外也瘋狂,更結合Q版三太子,大受歡迎,成名後邀約不斷,卻在去年跟于美人爆出合約糾紛,事業走下坡。

藝人于美人:「我們也在告他啊,因為現在在法律進行中,我就不方便多說了,謝謝。」

于美人聽到曾懷德爆出涉嫌迷姦少女,不願多說什麼,只是先前曾懷德曾在接受訪問時說過,不讓團員碰毒品,3個月驗尿一次,現在聽起格外諷刺,也讓電音三太子的美名留下汙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電音三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639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