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沒5星飯店! 新北市5月才有第一間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5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的觀光產業越來越發達,飯店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。不過你可能不知道,全台灣最大的新北市,竟然沒有一間五星級飯店。說過要當五都領頭羊的新北市,在觀光指標上,就連準直轄市的桃園縣都不如,這讓新北市政府很急,立刻展開全面招商。新北市第一家五星級郵輪造型飯店,5月底就會開張,但第二家天燈造型的飯店,則要到102年才能營運。

TVBS記者楊鎮全:「這棟位在淡水,漁人碼頭的國際觀光飯店,即將在5月底開幕,是新北市政府成立以來,第一個BOT標案,不過更值得一提的,它是新北市裡,第一間五星級飯店!」

真的不用懷疑,全台灣最大的縣市,已經升格直轄市的新北市,到現在為止,真的沒有一家五星級飯店在營運。這家位在淡水魚人碼頭裡的五星級飯店,預計五月底才要營運,近看有點像城堡,遠看又有點像郵輪,不過最特別的,是飯店打造的升降式觀景塔,要讓遊客飽覽淡水河和觀音山的美景。

TVBS記者楊鎮全:「佔地有9千多平方公尺的停車場,就是新北市政府,未來要蓋第二座國際級,觀光飯店的預定地,而且這棟飯店的造型,就是一個大大的天燈。」

新北市第二家五星飯店,樓高將近40樓,預計今年內動工,頂端的大型天燈,會有健身房游泳池,還會有大型的宴會廳,只是要做領頭羊的新北市,只有2家五星飯店,市府直言還是太少了。新北市經發局長江俊霆:「我們新北市在整個產業活化,招商的部份會加強,來吸引更多企業進駐新北市。」

鄰近的台北市,五星飯店就有7家,朱立倫擔任8年縣長的桃園也有4家,觀光指標無法領先,新北市政府只得趕緊招商,努力追上直轄市的水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星級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46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