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位引發眾怒 珍珠哥出面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16:10

用行李佔位不讓座還拿吃過的粉圓丟人,被稱為「珍珠哥」的男子今天出面道歉,他是電腦公司的維修工程師,下午在主管陪同下面對媒體,他戰戰兢兢不斷鞠躬,至少說了8次「對不起」,向彈道鑑識專家林茂雄和社會大眾道歉,但至於為何會有失控行為,則不願多作說明,不過他的主管表示,針對員工個人疏失,已經立即停職處分。

珍珠哥陳先生:「對不起!我錯了!」

戴著鴨舌帽口罩,幾乎把整張臉都給遮住,戰戰兢兢的樣子,很難想像他日前在火車上是這樣,不讓座還怒嗆老伯,甚至拿珍珠丟對方,被稱為珍珠哥,沒想到事隔幾天出來面對媒體卻全身僵硬,說話也沒那麼大聲。

珍珠哥陳先生:「對教授說聲對不起,說聲道歉,對不起!我錯了!請你原諒我,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,對不起!請再給我一個改過機會。」

珍珠哥姓陳,是電腦公司的維修工程師,對不起3個字至少說了8次,彎腰鞠躬8次,尤其對被他丟粉圓的彈道鑑識專家林茂雄深感抱歉,卻沒有解釋當下為何情緒失控。記者:「你覺得他有錯嗎?」珍珠哥陳先生:「不會!這都是我個人的錯。」

主管陪同出面,表示員工個人行為疏失,將立即停職處分,日前,他搭乘苗栗往基隆的區間車,一個人竟然拿行李霸佔了3個位置,還包含博愛座,當時站著的老伯也就是彈道鑑識專家林茂雄,上前勸他讓位,雙方爆發口角,陳姓男子還拿咀嚼過的粉圓往林茂雄臉上丟。

刑事鑑識專家林茂雄(2014.1.9):「因為怕他動手揍我,所以我當然就稍微警戒,我就看著他。」

當下林茂雄也很火,事後知道對方道歉,也不願再追究,倒是有眼不識泰山的珍珠哥,一時無禮衝動,讓自己成為媒體焦點,未來恐怕還會丟了工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770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