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位珍珠哥 傳聞是台鐵外包廠商?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12:05

電聯車上霸住座位放東西,還拿粉圓丟長輩,這位珍珠哥現在紅透半邊天,網友發動人肉搜索,現在傳出他可能是台鐵外包廠商,對此,台鐵沒有證實,不過倒是原PO文者再跳出來,因為有網友質疑,怎麼其他乘客都漠視不幫腔,他解釋說,其實一開始大家都有制止,是後來看到有人在錄影,就故意安靜等車長來。

丟珍珠男子:「@$#%&*。」老伯:「車長沒有來,現在是你先攻擊我囉、你先攻擊我囉。」丟珍珠男子:「誰攻擊你了?」老伯:「你剛剛丟我車上的人都看到囉。」丟珍珠男子:「誰有看到?」

丟珍珠的珍珠哥,果然一夕爆紅,人肉搜索大展開,有傳聞說他是台鐵外包維修人員,常到新竹車站報到,不過傳聞沒被證實,倒是網友意見不少,有人說,珍珠哥不對,但阿伯得理不饒人、倚老賣老,這讓原作者跳出來解釋,說老伯一開始是口氣很好的勸阻,珍珠男卻惱羞成怒,這才讓衝突加大。

至於其他乘客也有幫忙指責,並非坐視不理。其他乘客:「我們可以作證,沒關係,叫那個鐵路警察上來。」

聽到了嗎,確實在珍珠哥撒野的當下,乘客就主動幫忙找車長。其他乘客:「我去叫車長來。」正義阿伯:「謝謝。」

不只如此,一旁也有女性乘客主動出聲規勸。女性乘客:「先生,你就拿上去就好了嘛,拿上去就好了。」

原來大家都知道有人在錄影,故意不講話,絕非讓阿伯單打獨鬥,不過影片中明明飲料沒了,珍珠哥還用力吸啊吸,吸了一肚子空氣,有人說他是太緊張,但現在他恐怕得更緊張,就怕真被人肉搜索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429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