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顎重現 整形港女大讚台醫術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周育鋒 邱智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3:46

跨海來台整形的香港人易小玲,上個月18日接受整形手術,復原狀況良好,今天召開出院記者會跟大家見面,現場把口罩拔下來,儘管還看得出受傷痕跡,但臉型已經不再凹陷,比過去完整,也能順利吃東西,易小玲甚至說,過去手術後心情都好不起來,這回看到自己下顎出現了,終於覺得有希望,大讚負責執刀的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,醫術相當好。

拔下口罩,露出重建完成的下顎,跨海來台整形的香港人易小玲,喜獲重生,臉上掛著微笑。赴台整形港人易小玲:「這次做完手術之後,我看到自己的下顎已經出來,就感覺到真的蠻厲害的,魏醫師。」

比比看整形前,易小玲的右下顎凹陷,疤痕攣縮,手術成功,她的臉型也恢復完整,不過跟受傷前相較,易小玲因為沒有牙齒,下嘴唇還是凹進去,重建路還沒告一段落,接下來要接受植牙。

事實上,這是易小玲第二次用腿骨骨皮瓣重建下顎,難度相當高,連負責操刀的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,剛開始也沒百分之百把握。赴台整形港人易小玲「我回香港想了半個月,我就知道,我覺得在這一刻,除了魏醫師,根本沒人能幫到我,(魏醫師)他說不是百分之百,妳要有心理打算會失敗。」

長庚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:「如果她是第一次手術的時候,這些困難度就相對會減少,如果你講困難度從1到10的話,這應該是屬於10啦。」

移植到臉上的骨皮瓣要能存活,上頭只有1毫米左右的微小血管,必須跟臉上的完美接合,是難度最高的地方,而易小玲12月18日接受手術,在醫院休養2週,復原相當不錯,出院記者會上,還吃院方準備的蛋糕給大家看,接下來,她也更有信心恢復正常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468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