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碰頭髮自動捲入 8秒完成波浪捲

記者 卓凝香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20:40

很多女生用電棒捲捲頭髮時,都很困擾捲不到後面的頭髮,現在出現了一種自動髮捲機,只要夾一下,頭髮就會被吸進去,8秒後就能呈現漂亮的捲度;還有像自動鉛筆一樣的筆狀粉撲,可以針對臉上的痘疤和斑點遮瑕。

想要擁有浪漫大捲髮,但是用電捲棒,後腦杓的頭髮卻老是亂糟糟嗎?使用者:「用這個就很簡單了。」

外型像個黑色鐵鎚的捲髮器,輕輕一夾,頭髮瞬間被吸進去,而且只要等待8秒鐘,捲髮器發出聲音提醒你,波浪般的完美捲度一下就搞定,每個死角都可以捲得很平均,打理造型一點都不困難。使用者:「我用這個。」

而化妝的好幫手是這支像自動鉛筆一樣的粉撲筆,用剪刀剪出想要的角度,遮住臉上的痘痘和斑點。使用者:「非常方便,出門的時候要補妝也能派上用場。」

除了小面積遮瑕,剪掉另一邊的海綿,粉撲筆還可以拿來畫眼影,雙倍功能很受歡迎。使用者:「真的刮了一點也不刺痛,又很簡單,早上刮鬍子變得很輕鬆。」

男性刮鬍子的時候,鬍子多的地方總要來回刮個好幾次,但這支智慧型刮鬍刀內建微電腦系統,能感應鬍子的濃淡和使用者手的力道,自動調整刀片的深淺,一次刮過去就可以清潔溜溜,減輕皮膚的刺痛和不舒服,讓男士們輕鬆顧面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1134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