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明山早上霧大 影響金城武拍片進度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12:47

繼法國導演盧貝松來台灣拍片取景之後,吳宇森的新片「太平輪」,時代背景是日據時代的台灣,這幾天男主角金城武和日本女星長澤雅美,也風塵僕僕到陽明山搭景拍片,今天上午,原本早上要開拍,但因為霧太大,一直等到中午還沒完全散,一整個上午沒看到主角,倒是吸引不少媒體上山捕捉畫面,由於山上氣溫很低,每個工作人員都包的密不透風,就怕被冷到。

記者盧冠妃:「太平輪劇組今天照樣在拍戲,不過一大早霧氣太重無法開拍,直到11點霧才漸漸散去。」

霧氣散去,劇組人員為女主角打造的2層樓日式建築住家,映入眼簾,工作人員開始忙進忙出,準備開拍,其實一大早9點多,劇組人員就已經全員到齊。

山上體感溫度只有10度,天冷還飄著小雨,無法開工,工作人員毛帽、大外套、圍巾,全身包緊緊,還是直喊冷,而演員也早在劇組搭建的帳篷裡頭休息室Standby、等上工,一早不見金城武或是長澤雅美,只有演員高捷走出來透透氣。

繼盧貝松之後,導演吳宇森新片也到台灣取景,11日被直擊,金城武和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飾演的日本財團千金,和台灣醫學生演出感情戲,在只有6度的山上,穿著短袖服裝,敬業演出。

而為了這場戲,吳宇森不但砸下百萬元,在夢幻湖搭起日式建築,堪稱10年最龐大卡司的華語電影,演員除了已經曝光的金城武和長澤雅美,還有章子怡、黃曉明等人,據傳飾演官夫人的韓星宋慧喬和演員林美秀,下午也將現身現場,加入拍攝工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城武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654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