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心熊出沒!真人扮妝 毛茸茸超吸睛

記者 黃國鈞 / 攝影 莊雪屏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9 12:32

不讓黃色小鴨旋風專美於前,台中有熊熊大軍壓陣,100隻不同造型的彩繪泰迪熊,分散在秋紅谷、草悟道、市民廣場和勤美術館各地,想要100隻全部看完,得跑這麼多地方,從台中烏日高鐵站,就有免費接駁車可搭乘,每個有泰迪熊的地方,都可以停站,一路玩到底,還可以看見真人扮妝的「熊出沒」,或許在路上,或許在餐廳內,讓遊客充滿驚喜。

在餐廳用餐,小心熊出沒。民眾:「YA!」

毛茸茸的泰迪熊走到面前,客人好驚喜,任誰都想跟熊熊拍照,瞬間成為店裡的人氣明星。民眾:「看這邊喔!」

真人穿上熊裝,一共3隻,不定時不定點,出現在台中市街頭和景點,比起1百隻由玻璃纖維製作的彩繪泰迪熊,毛茸茸的,還會動,更吸睛,熊熊走到哪,小朋友硬是要跟著,大人拿起手機拍個不停。

來台中,尋找泰迪熊在哪裡。小朋友:「熊熊好可愛!」

100隻都是173公分高的彩繪泰迪熊,每隻造型、Pose都不同,泰迪熊分布各地,想要一隻都不漏,得跑這麼多地方,教您只要搭乘免費接駁車,就能一次看透透。民眾:「來了來了!」

接駁車從台中高鐵站出發,直達台中朝馬站後,熊熊之旅開始囉。小朋友:「這裡是哪裡啊?」老師:「秋紅谷。」

第1站秋紅谷,第2站到新光三越,可以花200元欣賞泰迪熊室內展,第3站市民廣場,第4站草悟道,第5站勤美術館,一路上都有熊,熊熊大軍壓陣,拍照,看得過癮,更是大大的滿足。遊客:「我們準備把1百隻都看完,對不對,對!」

禮拜六,在秋紅谷有千人寫生,畫泰迪熊,到處可以買到泰迪熊蛋糕、派迪熊派、泰迪熊馬克杯、泰迪熊糖果餅乾,禮拜天,在草悟道,不只可以看泰迪熊,還可以欣賞街頭藝人表演,熊熊之旅,好吃好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迪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783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