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耍變調!男童毆女嬰 保母未制止

記者 施協源 吳怡玲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6 16:57

保母家2個小娃娃都不到1歲大,但玩著玩著小男娃越來越粗魯,竟然往女娃臉上揮了好幾下,甚至整個人直接往女娃身上坐,保母不但沒制止,還拍下畫面以此為樂,5個月大的小女娃放聲大哭,女娃媽媽將影片提供社區保母系統及新北市社會局,但社區保母系統回應,無公權力將該保母退出系統,且訪查也沒見異狀,讓人聽了傻眼。

不到1歲大的小男娃,壓在5個月大的女娃身上,看起來小男娃似乎是想跟她玩,但動作越來越來越粗魯,先是用左手,往女娃臉上揮好幾下,再靠近咬臉頰,更誇張的,還有這一下,原本扶著沙發,竟然一屁股往女娃身上坐下去。

女娃放大哭,拍下這段影片的竟是照顧他們的保母,讓媽媽看得好心疼。女嬰母親:「他把他錄下來,然後還以此為樂,我覺得這很惡劣。」

家長向社區保母系統和新北市社會局檢舉,但結果卻讓她很傻眼,社區保母系統回應,訪查沒看到有異狀,所以無法命保母退出社區合格系統,另外社會局的回應,動手施虐的人不是保母,沒有公權力將他退出系統。

社會局兒童托育科長林姣燕:「我們當下其實就發了一個,當天去查就告訴她,有糾正她,那在之後,我們發了一個公文,一個處分,我們要求她,以後不能有這樣的行為。」

只有行政督導,保母仍舊在社區合格系統中,沒有任何處置,也沒有法令開罰,難保還會有下一個孩子會被這樣對待,社會局被動的處理這件個案,讓家長無法接受,小朋友年紀小,

無法分辨對錯,大人沒有立刻制止,也沒有適當教育小孩,還辯稱是在做紀錄,雖然不是保母直接動手施暴,畫面讓人看了心驚,把孩子交給這樣的保母,叫家長怎麼能放心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81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