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突破花瓶!郭書瑤奪新人 一路哭上台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馬50最佳男女配角都沒獎留台灣,分別由大陸演員李雪健以及馬來西亞演員楊雁雁獲得,不過最佳新演員倒是由轉型當演員的郭書瑤拿下,得知獲獎的那一刻,瑤瑤一路哭上台,激動的差點說不出話來。

頒獎人趙薇:「最佳新演員得獎的是,郭書瑤,志氣。」

宣布得獎的這一刻,郭書瑤眼淚用噴的。最佳新人獎得主郭書瑤:「我沒有準備得獎感言,怎麼辦,怎麼會這樣啦,我要先謝謝團隊,謝謝張導,謝謝導演、謝謝David導演,然後謝謝景美女中所有拔河隊的小朋友,要不是她們,我們不會有這麼棒的演出,然後還有謝謝侯季然導演,就是可以讓我跟電影有接觸。」

率真性情讓郭書瑤從台下哭到台上,因為這個新演員獎,宣告她從露胸露腿的宅男女神,正式轉型成真正的演員。最佳新人獎得主郭書瑤:「希望在未來,我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,然後每一個角色我都會盡全力的去演出,所以只要大家可以給我機會,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奉還給大家。」

頒獎人戴立忍vs.舒淇:「最佳男配角,李雪健,『1942』。」

以電影1942拿下最佳男配角的資深大陸演員李雪健,還帶著五星旗上台,女配角則由馬來西亞演員楊雁雁,以「爸媽不在」脫穎而出。電影「一首搖滾上月球」主題曲:「I Love you,我願意為你寂寞。」

四分衛主唱阿山,替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做的「I love you」,打敗呼聲最高的「金罵無ㄤ」和王菲唱的「致青春」,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原創電影音樂則是資深音樂人林強以「天注定」,第三度奪得金馬獎榮耀。

金馬原創電影音樂得獎者林強:「我覺得現在台灣批評的聲浪很多,批評社會,然後我一直跟朋友說,我們應該多一點鼓勵,我說批評是阻力,鼓勵才是動力,就是最好的證明。」

這番話獲得全場熱烈掌聲,獲得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書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84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