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天腹臀腿最易肥! 電療、針灸局部瘦夯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冬天來了,許多人吃的多、動的少,導致腹部、臀部容易囤積脂肪,成了冬季肥,就有醫院發現,之前用在復健科的皮神經電療法,居然也能用來減肥,只要把電療貼片貼在想要瘦身的地方,靠著肌肉反覆收縮,就能達到運動的效果,標榜瘦腹部和臀部最有效果,不過有復健科醫師提醒,電療電過頭還是會燒傷,想要局部塑身健康安全,持續運動才是關鍵。

貼片貼在肚子上,儀器一開肚子就不斷抖動,業者打出靠著這款儀器,只要躺著,號稱就能縮小腰圍,這麼神奇嗎?家醫科醫師戴書郁:「刺激我們皮下7到8公分的肌肉層,去做收縮。」

復健科醫生黃茂雄:「電太久也會燒傷,電流太強、電得太久,就會燒燙傷。」

原本來治療腰椎疼痛的患者,長期使用後,連腰曲線也變窄了,靠著就是電波能讓肌肉反覆收縮,成了運動效果,不過復健科醫生提醒,小心燙傷,其實冬天來了,許多人容易胖在腹部臀部和大腿,這都是最難瘦的惱人部位。

除了電療法,標榜雕塑腹部、臀部最有效,不過電過頭會有燙傷危機,而中醫雷射針灸和埋線,也是靠著穴道針灸,燃燒脂肪,主打瘦臉和肚子,但是醫生也提醒,皮膚容易過敏患者,也得小心。瑜伽老師陳雲萍:「慢慢再來一次、吸!」

想要瘦得健康又安全,瑜伽老師推每天,只要5分鐘,做局部伸展運動。瑜伽老師陳雲萍:「(電療)只是做到表皮層而已,它不能完全滲透到你的內臟和筋膜。」

醫生說,被動式減肥沒靠著飲食搭配,仍是容易腹胖,靠著運動,仍是最好的減肥方式,不過重點還是得持之以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77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