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中日龍補強打擊 傳看上曼尼長打力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在中華職棒創造出曼尼旋風,現在傳出日本職棒,中央聯盟今年打擊成績墊底的中日龍隊,積極補強洋將,看上大聯盟生涯敲出555轟的曼尼長打能力,其實曼尼回到美國打小聯盟後沒多久就被釋出,現在最新消息是,曼尼決定到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練身手,中日龍已經派出首席教練森繁和前往觀察,可能會用不到千萬台幣的年薪網羅。

翻譯人員(2013.06.21):「他說目前沒有球隊跟他接觸。」

話說得斬釘截鐵,洋將曼尼離開台灣,到日本一落地直接往當地車廠跑,讓球迷留下想像空間。中日龍球團人員:「冬季聯盟,我們會派教練跟球員參加。」

球團話說得保守,但是曼尼到日本打球,現在真的不是空穴來風,今年打擊成績在中央聯盟墊底的中日龍,為補強打線,目標鎖定大聯盟生涯555轟,今年曾加盟義大犀牛的曼尼,日本媒體報導,曼尼會是中日龍史上最強洋將嗎,有媒體直接說,中日龍看上生涯555轟的曼尼,連薪水都推算出來了,大概3千萬日幣,合台幣超過8百萬。

賽事主播2013.08.13:「打擊出去,直衝游擊三壘方向,是安打。」

曼尼回美國,在小聯盟30場比賽交出2成59,3發全壘打的成績,但是球團認為他揮棒速度太慢,這場比賽後把曼尼釋出,曼尼決定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比賽,中日龍看上曼尼顯赫紀錄,決定派教練親自觀察。

陽岱鋼在臉書宣布好消息,拿到了太平洋外野金手套獎,還是最高票蟬聯獎項,現在全力備戰,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,希望率領台灣打出好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曼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43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