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跳電停駛!王金平受阻 旅客罵翻天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2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鐵因為土庫變電箱跳電,3萬3千多名旅客受到影響,旅客當中有藝人邵庭,她要趕到高雄出席活動,因此延誤,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是行程受阻的旅客之一,週末假日行程大亂,民眾氣得破口大罵。

民眾:「現在就是你們都沒有錯,都是我們的錯囉,我們都卡在這邊怎麼辦,你快去講,你去叫一個可以負責,有資格講話的人來。」

民眾擠爆出票口,滿肚子怨氣,忍不住開罵。民眾:「你們說合理嗎?不合理。」

週末出遊好心情被打壞,旅客罵翻天,烏日高鐵站,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。民眾:「不是第一次出包,這樣的應變措施,怎麼那麼爛啊,高鐵。」

民眾:「你們高鐵不是很有錢,把錢來出來賠一賠啊。」

民眾抱怨連連,副站長不斷鞠躬道歉,還是無法平息怒火,退票機制又引爆一陣口角。民眾:「說叫我們再回台北,坐回台北全額退費,我們像在坐車玩。」

藝人邵庭化了濃妝,到南部出席活動,行程受阻。藝人邵庭:「我預計是1點06分我會到左營,我現在還在這裡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」

王金平西裝筆挺打著紅領帶,去南投中台禪寺參加完活動,要搭高鐵回台北,人都走到月台上卻無功而返,但EQ很高,微笑對民眾握手,最後轉搭其他交通工具離開。

中午11:39高鐵變電箱跳電,造成彰化-雲林段供電異常,列車無法行駛,下午1:39分才搶通,停駛2個多小時,4點才恢復正常營運,總計影響3萬3千多名旅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40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