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Slim也中標! 連惠心代言專櫃業績慘

記者 林君舫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惠心代言的威力纖Plus,被驗出含有禁藥,但檢調第一次搜索查扣相關產品,把產品送驗後,發現另外兩項產品,威力纖跟7Slim,同樣含有禁藥,第二次搜索,更發現疑似一張產品配方單,以及回收的產品,因此懷疑云丰生技,其實早知道其他產品也有問題,才會連7Slim也回收,向法院聲請羈押董事長黃振康跟總經理葉枚耕,記者直擊威力纖在百貨公司的通路,員工不清楚7Slim是否含禁藥,但出問題產品都下架,消費者沒發票也能退貨,櫃上看不見連惠心代言照片,只剩下簽名,業績嚴重下滑。

白色外包裝,印上大紅數字「7」,連惠心代言的保健食品,除了威力纖Plus,這款7Slim,一盒要價1680元,也被檢驗出含有禁藥,實際到百貨公司專櫃,看看是否還有在賣。

記者:「它(7Slim)講求7天見效?」店員:「那要看你個人的體質。」記者:「現在沒有(賣)耶?店員:「現在都缺貨啊。」

菁茵荋生技公司捲入禁藥風波,實際走訪百貨公司通路,架上只見沒問題的產品還正常販售,櫃上沒有連惠心的代言照片,只剩簽名,店員低調表示,受到禁藥影響,相關產品都已經下架,其中在微風百貨的通路,也早已撤櫃。

記者:「那是2、3天前下架的?」店員:「大概有一個禮拜左右。」記者:「這樣你們業績會不會受影響。」店員:「當然會啊,但這沒辦法。」

店員無奈坦言整體業績連帶下滑,下架產品開放消費者憑發票退貨,威力纖Plus產品甚至帶空瓶也能退款,而現在檢調還發現,早在23日威力纖Plus驗出禁藥時,業者就將其他2款產品也跟著陸續回收,檢調30日二次搜索才看到,公司裡堆放大量已回收的禁藥產品,質疑業者提前回收,企圖滅證。

記者:「他們生意很好喔?」隔壁櫃店員:「算是,就陸陸續續都看到有人買。」

因為禁藥風波,生意下滑,云丰生技強調,回收是正常作業,並非檢方所想像那樣,將提出有力證據,反駁檢方,只是為何關鍵時間,遲遲沒有提出,包括連惠心都被列為被告,甚至裁定交保,此時不亮出尚方寶劍,外界難免一頭霧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惠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1012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