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出包急撇? 連惠心不認「執行長」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生技公司減肥藥出包,北市議員點名執行長連惠心出面負責,她透過律師強調沒收代言費,「掛名」只是行銷考量,已經解除和菁茵荋的合作關係,但過去幾年,她不但把產品介紹給父親連戰、弟弟連勝文,名嘴陳文茜、連前政院秘書長林益世都吃過,上個月還把連惠心菁茵荋當「創業成功」經驗,接受雜誌專訪,目前檢調正釐清她的真實身分,如果她真的是負責人,除了最高10年刑責、一千萬以下罰金,未來消費者求償,還會面臨限制出境和凍結財產。

菁茵荋公司賣禁藥,引發譁然,但這不是第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。菁茵荋公司CEO連惠心:「研發還是靠我們,研發的團隊在做,推銷還是靠專業經理人在做,我就是最大的粉絲、『最大的苦主』。」

連惠心以CEO身分大談產品,最大的苦主是指金主嗎?曾經有平面媒體,報導她持股7成,菁茵荋文宣上,連惠心是「品牌形象總監」,名嘴陳文茜還曾在專訪時,做球給連惠心。

名嘴陳文茜:「連惠心給我的那個,那個很有效。」連惠心:「她基本上讓你排除身體,還有腸子多餘的油脂,所以對他來說,應酬多的人很有效。」名嘴陳文茜:「你爸爸?」連惠心:「對,效果就比我們任何人都明顯。」

連惠心不但自爆爸爸也吃過,就連弟弟連勝文,也曾在菁茵荋網站放推薦文,說吃了姐姐的產品,感覺肚子有小一點,憑藉政商人脈,連惠心找來推薦的還有學學文創創意總監,以及前立委林益世。時任立委林益世(99.1.22)連惠心:「要跟惠心姐說抱歉的是,那個食品沒有照『進度』在吃。」

不但親朋好友都吃過,連惠心上個月接受雜誌專訪,甚至把菁茵荋當成她創業成功的範例,大方分享,但現在被驗出禁藥,她透過律師表示,自己只是沒收錢的代言人,即日起解除合作關係。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:「賺錢就高調的說,妳是公司的CEO,現在出事情了,就說妳不過是一個形象的代言人。」

如果連惠心真的是負責人,除了最重10年徒刑,以及千萬罰金,未來面臨消費者求償時,可能被凍結財產,甚至限制出境,連惠心在菁茵荋公司究竟是什麼身分,就等檢調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惠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451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