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邊跑步邊看書? 跑步閱讀器將問世

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0 09:31

在跑步機上跑步,劇烈運動加上視線跳動,讓人很難一邊跑步一邊看書,美國最近有人研發出一款電子跑步閱讀器,號稱能讓人在跑步機無障礙地閱讀,就像在沙發上看書一樣平穩輕鬆,這項產品預計明年底能量產,搶佔穿戴式電子裝置商機。

揮汗在跑步機上健身,可以邊看電視、邊聽音樂,但要讀電子書很多人都說不可能。民眾:「所有東西都在晃動,我的頭上下晃動,文字也彈跳,我沒辦法專心讀頁面上的東西。」

民眾:「(文字)晃動太嚴重了,我想我應該會頭痛。」

跑步時視線跳動,文字上上下下無法乖乖排序,讓跑步閱讀像天方夜譚,但這個大約只有3公分的小方塊,號稱跑步時掛在腰上或綁在頭上,就能讓人邊跑步邊閱讀,也像在沙發上 一樣平穩舒適。

研發人員:「原理是頁面上的內容會隨著頭部和視線同步跳動,就像你窩在家裡沙發讀書一樣平穩。」

民眾:「這東西有用。」

閱讀跑步器原理是感應身體上下震幅,讓頁面跟著同步小幅擺動,這樣跑步時,跳動文字就能乖乖停在頁面,在裝置上按一下跳下頁,按兩下回到上頁,還能計算消耗卡路里,目前可以連接Android和ios系統平板電腦,讓人跑步也能享受閱讀樂趣。

民眾:「頁面會動!」研發人員:「對,會上下動,跳動快慢也會調整。」民眾:「這個產品名字是什麼?」研發人員:「跑步閱讀器。」民眾:「跑步閱讀,名符其實,對吧?」

研發團隊目前正在進行集資,希望能在2014年量產閱讀跑步器,以每個40美金,新台幣約1200元的價格出售,未來還打算連結電視、健身腳踏車等多項產品,進一步搶下穿戴式裝置商機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閱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70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