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8天霸桌討債 快炒店最後關門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6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刑事局偵破暴力討債集團,主嫌自稱天道盟鷹中會副會長,涉嫌找10幾名小弟,到台中一家快炒店霸桌討債,還在店內大聲叫囂,嚇得客人紛紛離席,甚至曾1個月內去了8天,導致快炒店生意受損,最後股東開會,決定關門歇業。

10幾名黑衣人走進快炒店,找了位置坐下來,他們不是要來吃飯,個個兇神惡煞,霸桌不點餐,有時守在門口,有時則走進店內角落,快炒店內本來還有客人在用餐,但沒過多久,許多客人發現情況不對勁,趕緊起身離開。

刑事局偵六隊五組組長徐釗斌:「假借快炒店老闆積欠貨款的理由,逼迫老闆繳付款項,大聲叫囂,嚇得店內客人紛紛離席。」

嫌犯一進門就找來快炒店老闆,自稱天道盟鷹中會副會長,恐嚇取財,警方調查,他們利用這種古惑仔霸桌模式逼迫店家,去年光是2月一個月內,就到這間快炒店霸桌8天,逼得老闆只好簽下170多萬元本票。徐釗斌:「他們開店內股東會之後,(決定)暫時停業。」

警方表示,這間快炒店是台中相當知名的連鎖店,每道菜價格幾乎都只要99元,深受上班族喜愛,但犯罪集團找來10幾名小弟每天進店裡霸桌,利用嚇客人的方式恐嚇店家取財。

警方調查,吳姓主嫌93年也因為暴力討債入獄,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,甚至設局詐賭,逼債逼到一名被害人妻子年前尋短,幸好及時搶救回來;警方偵破暴力討債集團,吳姓主嫌再度被捕,這回他將再一次,和8名小弟被關進牢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12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