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揚神愛!馬路神父 背十字架環台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迎接耶穌基督受難日,一位來自西班牙在台灣已經20年的神父,上個星期天開始,從高雄背著十字架全省走透透,他說他要效仿當年耶穌走苦殤路,向世人傳達神愛世人的精神。

車水馬龍的新竹大街上,出現這麼一位穿著白袍、肩上扛著十字架的外國人,模樣引人側目,他是西班牙籍在台灣傳教20年的申德律神父,扛十字架上街是為了宣揚即將到來的基督受難日。西班牙籍神父申德律:「上個禮拜天是耶穌基督要進入耶路撒冷,就是準備死亡,為我們死亡,這個禮拜是我們說的聖週,星期四是耶穌基督最後的晚餐。」

申德律神父說,這個星期是天主教最重要的日子,因為當年耶穌基督就是這這個星期五被釘上十字架,而受難之前的一段苦殤路之行,更是深深打動人心,他為了讓世人明白這段歷史,決定從上星期天開始,從南台灣的高雄出發,全省走透透。西班牙籍神父申德律:「台東花蓮,今天是基隆台北新竹,慢慢去大地方,準備耶穌的死亡。」

目前已經走過高雄、台中、台北的申德律神父計畫,除了台灣西岸的大城市他通通要走過一遍外,包括花東也要去,即使因為背著重達30多公斤的十字架,臉的兩旁都已經磨破,而且每天餐風露宿,但是他並不覺得苦,甚至還開玩笑的說自己是個道地的台灣馬路神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62

0.1283